川普訪波音工廠 誓言保護美國就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從小羅斯福以來的美國歷任總統,似乎都愛參觀波音工廠,站在閃閃發亮的新型飛機旁拍照,川普週五也到了美國波音公司在南卡州的基地,在這個波音最新型夢幻客機發布會上,川普再次強調,要將就業帶回美國本土。

面對波音公司全體員工,川普重申了自己的一貫主張:將製造業帶回美國,對那些將工廠遷往國外卻回到美國銷售產品的企業施以嚴厲懲罰。

美國總統川普:「作為你們的總統,我將竭盡所能讓美國精神得到釋放,讓偉大的美國人民找回工作。這是我們的口號:買美國製造,僱用美國人。」

在參觀波音工廠的過程中,川普對這家世界最大飛機製造商的卓越成就表示讚賞,彌合了不久前因川普批評波音收取天價製造「空軍一號」而造成的不快。

除了在「空軍一號」上與波音公司討價還價之外,川普還計劃以購買波音的F/A-18大黃蜂戰鬥機作為籌碼,迫使為美軍製造F-35戰機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降價,爭取為美國政府節省數百億美元的開銷。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