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相信神韻未來將非常具有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19日)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林全讚賞神韻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中、西方文化合璧,展現獨特的藝術形式。林全也說,相信神韻未來將會有非常大的影響力。並期待神韻藝術團,有更多的演出。

行政院長林全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說自己是慕名而來。

行政院長 林全:「我覺得今天的演出,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那麼她把中國傳統的藝術表演跟西方的溶合起來,也有一些科技技巧在裏面,那麼其實是把很多的藝術上的美發揮的非常的好,那麼同時有很多非常令人感覺到在其它表演看不到的東西,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演出,也很期待像這樣子的一個藝術演出能夠繼續走下去,讓我們整個看到就是這些中西方文化的結合藝術的結合,所顯現出的這個成果,我相信她的未來應該是會非常的有影響力」

林全讚賞神韻的影響力,他也說,第一次看見結合科技與傳統的藝術演出。

行政院長 林全:「特別是像天幕的銜接,那麼這個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覺得這些作法其實都非常的創新,而且還有再進一步去發揮這個潛力,所以我期待未來演出還有更多不同的東西可以看到。」

林全也建議,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多元的藝術演出。

行政院長 林全:「我也是可以說是慕名而來,慕名而來,那我覺得也是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