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大熱門《樂來越愛你》直擊成功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一年一度的奧斯卡獎,即將在下星期舉行,入圍十四項提名的《樂來越愛你》,電影全在洛杉磯當地製作,我們前線記者帶您直擊影片成功關鍵。

《樂來越愛你》英文片名為La La Land,正是洛杉磯的別稱,全片在洛杉磯實地拍攝,電影開場在高速公路105與110交界處,一群尋夢者在堵塞的公路上翩翩起舞,有趣呈現最讓洛杉磯人頭痛的塞車。

《樂來越愛你》混音師 Steve Morrow:「堵車那段太棒了,通常你塞在高速路上坐在車裡,而演員是在高速公路上跳舞,我相信讓洛杉磯交通混亂了一陣,但洛城市讓我們拍攝,打造了一個頗具特色的開場。」

本片最經典的場景是男女主角在絕美夜景前,邊唱邊跳著踢踏舞,拍攝所在地是洛杉磯最大公園,位於好萊塢東北部的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

編舞Mandy Moore對這一幕最難忘,也希望觀眾看完電影想跟著一同起舞。

《樂來越愛你》編舞Mandy Moore:「場景美得不可思議,我們很幸運有如此美麗的日落、樹木、城市燈火,不可能有更好的計劃了。」

為了達到最佳戶外拍攝效果,劇組只有45分鐘的拍攝時間。

《樂來越愛你》混音師 Steve Morrow:「整個團隊準備、排練一整天,當太陽一落下,天空看起來像在電影中看到的那樣,那是神奇的一刻,我們看男女主角跳了四次,無論他們是否達成目標,那是我們僅有的拍攝時間。」

男女主角為了詮釋這段舞蹈也下足苦功。

《樂來越愛你》舞者 Jillian Meyers:「男女主角練舞八週,那一幕在一個月後拍攝,所以他們約有三個月的時間準備那一幕。」

導演讓許多人驚歎洛杉磯的多元風情,無論是位於華納兄弟片場的咖啡店,浪滿美麗的格利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和Hermosa碼頭等,充滿浪漫氛圍。

洛杉磯市議員 Mitch O’Farrell:「電影像是寫給洛杉磯的情書,但當我們觀看電影人物的生活時,我們也意識到洛城是本片的主要明星。 」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