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鐵路地下化將動工!安置住宅上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下月將動工,針對 安置拆遷戶的專案照顧住宅,今天由台南市長 賴清德主持上梁典禮。市府表示,照顧住宅目前進度達百分之五十九,預計今年年底如期完工交屋。

台南市長 賴清德:

「106年2月20號今天照顧住宅上樑,在下個月我們會來進行鐵路地下化動工的工作,讓市民可以了解,建設的期程都順利在推展,至於什麼時候會完工,根據行政院核定的計劃裡面,大概工期三到四年左右就可以完成,我們希望未來可以順利推展。」

建設公司總監 陳聰徒:

「所有照顧的人可以住到高級住宅,我想是一個快樂的開始,而且這個案子,可以做為全國照顧青年,或是第一次購屋的民眾的一個模式。」

照顧住宅已完成主結構體,今天最後一根梁的上梁儀式,預計在今年年底就會如期完成。台南市長 賴清德表示,因為仍有未登記的拆遷戶希望申購,將再擇期辦理第二次的照顧住宅登記作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