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判囚 習近平低調清掃曾慶紅勢力 今日點擊(276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                        提要
香港佔中期間七警毆打案 全部判囚兩年
辱罵法官為狗官可能犯法 律政司跟進
曾蔭權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 獲准繼續保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金正男被刺殺這件事情最新的進展,到了昨天我做一集節目的時候,抓了三個人,兩個女的一個男的。男的好像是馬來西亞的護照,一個女的是越南護照,一個女的是印尼護照。聯合國,東南亞地區的聯合國,開玩笑的。那目標應該是有6個人,另外三個人應該是三個男的,到現在沒有抓著。朝鮮已經完全要求說,要把金正男的屍體拿走,馬來西亞沒拒絕。但是馬來西亞要求,相關的這個人家庭的親屬提供DNA,來證明他的親屬拿走。這東西如果要有DNA的話,金正恩有DNA對不對,這肯定有,那一個爹嘛一個種。那另外的DNA恐怕就是金正男的兒子。整個金正男自己家裡面的人,沒有人露面沒有人出聲,這是目前的狀況。那馬來西亞提出的要求就是說,你必須提供親屬的DNA,這樣來證明你拿走呢,是符合它相關的規定。

朝鮮駐吉隆坡的大使,據說在醫院裡面待了5個半小時,要屍體,當時是不許醫院進行解剖病理分析。此地無銀三百兩,對吧,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那最終的結果,原來說是有蓖麻子做出來的毒品,現在說的就是,我不知道,它是個代號,叫V什麼,它講說是一種超具毒性的東西,使得金正男斃命。截止到現在,中國對這件事情,還是沒有明確的說法。朝鮮所謂的洲際導彈,飛500公里,美國的報導說,它應該是來自於中國軍隊的技術。

在今天的環境中,如果習近平以這種特殊的方式,要抓走肖建華,來掌控2017年,不至於再出現2015年的金融風暴。而2015年的金融風暴,我們回頭看,有理由相信,當時把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打矇了,出乎他們的預料。所以2015年的股災讓他們出乎意料,從而減緩了習近平、王岐山反腐的力度,減緩了,因為他實在控制不了,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跟他們作對,包括他們相信的中信證券。李克強把ㄧ千億給了它,它把克強玩得是片甲不留,毫無顧忌的就把它玩了,扭臉就玩了。當傻小子也算了。這個我相信王岐山、李克強、習近平都沒想到。

所以在英國的經濟學人雜誌的評論就說,把肖建華弄回去,是因為要控制不能在中國再次發生,像2015年股災的那種狀況。那我們有理由相信,習近平本想在2015年有動作,股災在先,天津大爆炸在後,兩下子,一文一武,確實把習近平、王岐山嚇了。那延續到2016,你看他反腐的動作非常的緩,而只是一直在說打擊團夥打擊團夥。那有理由相信透過一年的暫緩,到了2017年,今天下手以極端的方式,把肖建華弄走,他不可能再拖下去了。製造股災的人,製造天津大爆炸後面的團夥,就是今天習近平2017年要打的對像。

我們說天時地利人和,天象的變化,跟現實的環境是吻合在一起的。昨天在香港就出現了很特別的場面,BBC這麼報的:當年在香港佔中期間,曾健超當時是香港泛民主派的一個派別的成員。在佔中過程中跟警察發生衝突,7個警察把它擰到牆角去,打了他一頓。旁邊有人,手機是個好東西,社交媒體是個好東西,就給拍下來了。拍的結果,造成了全世界都知道在香港發生事情時,那7個警察的所作所為。2014年發生的事情,拖到2017年才出結果。結果卻經歷了2015,經歷了2016。

香港佔中期間七警毆打案:全部判囚兩年

在梁振英、張德江、張曉明、曾慶紅他們的勢力最昌盛的時候,香港法院沒有動作,會以各種理由,這件事情就這麼拖著。而現在是什麼時候?我們跟大家說了,那習近平動手,這一次抓肖建華,在我的眼睛裡,是幹的曾慶紅為主家族的整個勢力,目標可能會更突顯出是曾慶紅家族了。各個環境、環節,我們看出來是這樣。打死曾慶紅家族的話,帶出江澤民這是有可能的。曾慶紅是香港最大的黑幫勢力,最大的老闆。打到他就自然打到張德江,打到整個港澳辦。據說港澳辦要被撤銷了,要合併成另外的組織了。而梁振英又被迫棄選,對不對。這個時候香港法庭出現這個結果,這就我說的天象囉。而這個結果直接打擊的是香港警察。

香港媒體講,法院法官是以2年6個月做量刑起點的。考慮到被告長期服務於社會,加上初犯,而且佔中期間值勤壓力巨大。但警務人員勢必將被解僱,並將失去退休金,因此減刑6個月,變成2年。法官判決時講說,雖然曾健超當晚犯法,而眾被告雖在執勤時承受巨大壓力,但這不是將曾健超帶到變電站襲擊的理由。現役警員在執行期間襲擊曾健超,令香港在國際社會的聲譽受損,令警隊蒙羞,坐監無可避免。它說7名警員早先被裁定襲擊,造成身體傷害罪,罪名成立。7個人被裁定罪名成立之後,即時被押入監獄。

在法官作出判決的時候,在法庭外面出現了這種抗議的行為,辱罵法官為狗官,可能會犯法的,律政司會跟進的。文章講7個警察打示威者罪成,引發反對佔領者在網上,指罵裁決法官為皇狗、狗官,並詛咒他死亡,甚至有人鼓動其他人去圍堵法官住宅,其中包括導演高志森。司法機關對有關言論表示高度關注,已轉介律政司跟進。這是犯法行為,在香港。這一些人我們就不知道,他是為什麼,什麼人組織他們這麼來的。

曾蔭權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獲准繼續保釋 

同一時間,第二任的香港特首曾蔭權,我們知道過去的時間裏被告入罪,昨天做出了裁決。他說曾蔭權被判3個有罪,結果第一項沒有達成,後兩項一個罪名成立,一個罪名不成立,所以就首先隻判了一個罪。還有另外一個,還要等著陪審團做出結果。曾蔭權被法庭判決可以不用收監,取保候審,所以他就又出來了。這件事情在我的眼睛裡,同樣是遭報應。曾蔭權當年在作為香港特首期間,曾經接受了神韻演出團體到香港演出。在香港的演出期間的票全部賣光了,在藝術團的成員準備搭飛機,從北美來到香港之前,香港政府卻以用工理由的問題,拒絕簽發給神韻藝術團的後臺的技術工作人員,5個人的簽證。說你這5個人,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工種,是要求可以僱用香港本地人的。

藝術團體,有它的演出的自己的要求。在它自己要求的過程中,可能就不太適合臨時僱用當地人員。這個道理很簡單的,卻以這樣的理由,把神韻藝術團,擋在了香港之外,所以造成了當時的演出沒有能夠進場。在我的眼睛裡,在我個人很有限的認知中,就是因為這樣的事情的發生,而遭到報應。我還是那句話,寧可信其有,也不信其無,這是我們常說的。但你要來橫的,有些人說,我就不信,我就來橫的。我跟你講,當你來了橫的時候,一定會有某種力量,而這力量在你看來,是來自於你自己,把你撅成八段,否則的話,就對不起你。有人說石濤,你說話怎麼這麼狠呢。我要有那本事,我今天就不站在這兒說話了。不是我狠不狠的事,你要不信,你也不用在乎我狠。如果你覺得我說得有道理,

你又怕落在自己腦袋上,那你就是個白癡。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