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春酒 看好航空.海運今年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長榮集團今天舉辦春酒,看好今年的營運展望。長榮航空將持續大膽擴展,串聯成航網,預估今年載客數較去年增加10%。而在海運部分,也隨著全球景氣,展現復甦氣勢。

長榮集團20日舉辦春酒,長榮三大上市公司的董事長以及集團高層一同舉杯向大家祝賀,在致詞時,長榮海運董事長張正鏞以及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都同步看好2017年的營運展望。

長榮海運董事長 張正鏞:「今年看起來全球的景氣也在復甦,各行各業都在復甦,那各行各業在復甦的話,那我們是屬於國際貨櫃運送業來講,當然我們一定會享受到復甦的一個結果。」

張正鏞表示,去年海運相當低迷,有 6家業者破產或併購,同業也發現殺價競爭賺不到錢,客人也不再以運費低為第一考量,會先評估船公司的財務狀況才開始談生意,這樣是好現象,也看好海洋聯盟4月正式上路後,聯盟效益將開始顯現。

長榮航空董事長 林寶水:「飛行的里程、客人的量我們認為都會成長,所以公司在這邊規劃了,也是依照這種情形,我們把做一個里程數的方面,可以到20%的成長,至於旅客數,大概10幾個%的成長。」

林寶水在致詞時表示,因應航空客運量增加,北美以及東南亞航線都有持續增班的計畫,也規畫新機隊引進,儘管油價上漲,對整體航空業造成壓力,但提升服務安全和品質,提升載客率,仍舊是長榮一貫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