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他在履行競選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剛滿四個星期,上週六,川普在佛羅里達中部的一個集會上,重申了他競選時的承諾。面對媒體以及輿論的圍剿,川普的支持者,又怎麼看?一起來瞭解。

週六在佛州墨爾本市機場停機坪舉行的集會上,川普告訴人們說,他想和朋友們在一起,他重申了在美墨邊界建牆、削減法規和創造就業等競選時的承諾。

佛州居民 坎珀斯:「川普的觀點是對的。因為大多數媒體通過歪曲、扭曲而為自己得利,這很不幸。川普的行動太快了,媒體跟不上他。」

支持者 木諾:「川普說的一切都與我產生共鳴。他作為總統現在所做在我一生中是史無前例的,一個總統按照他所承諾的去做。他保持了諾言,只是新聞有時候把事情扭曲了。」

這是川普總統在佛州渡過的的又一個工作週末,他計劃將與四位可能接替弗林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候選人面談。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