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公司總經理:神韻演出是最棒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9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引爆觀眾們觀賞熱潮。一位國際美容公司總經理更讚歎表示,神韻演出是有史以來最棒的。

國際美容公司 總經理 李雪吟:「神韻的演出,我是覺得是近千年來,我是覺得最棒最棒的舞蹈演員,是最好的。」

牙醫師 王湘福:「我覺得很愉快,看了以後非常心曠神怡。」

獸醫師 周金豐:「我就是喜歡西遊記,對。」

神韻演出典雅絕美,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展現神話傳說與人文故事,帶領觀眾彷彿回到古代仙境。

國際美容公司 總經理 李雪吟:「讓我們看了以後就是,有如就是像女舞蹈演員,有如像仙女這樣真的是下凡,那就是我們看到他們這些,男舞蹈演員的演出,我們好像真的是活在那個的年代。」

生活事業公司副總經理 林蘭美:「那個佛從天幕裡降下來的時候,我感覺到那個佛的佛光照耀著我。我覺得很榮幸來看,我今年運氣一定會特別好。」

第二次看神韻的林女士說,神韻的音樂、舞蹈、任何層面都帶給社會正向的能量,今年不但不錯過,也將神韻的美好介紹給身邊的親友與同事。

生活事業公司副總經理 林蘭美:「因為我覺得美好的東西,可以讓我們的情緒,讓我們的生命更好。」

數學補教名師 陳立:「你們(神韻)每年一次的演出,我想世界都是期待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