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基地毒品案 馮世寬下令儘速查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驚傳遭人丟棄毒品,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下令,務必儘速釐清案情。而軍方針對全體3千名官兵,進行驗尿篩檢,要確認是否有毒品陽性反應。台中地檢署也正在調查毒品來源。

國軍營區內發現毒品之後,國防部下令強化所有營區管制。事發的清泉崗基地,大門口哨衛逐一盤查進出車輛。營區全體官兵3千人,也被要求尿液篩檢,確認是否有官兵涉嫌吸毒。

空軍427聯隊政戰主任 施勝德:「全聯隊所有官兵,包含同住營區以及配列屬單位,必須完成一次性的尿液篩檢。」

初驗有十人呈現陽性,但還需要送交三總複驗,才能確定是毒品反應,還是服用一般藥物。目前3千官兵 完成一半人員檢驗,預估需要兩天時間才能全數篩檢完畢。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尤其在基地裡面,這是嚴重的軍紀問題,所以現在從聯隊長開始,接受檢驗,到底這些毒品是外面的人丟進來的,還是裡面的官兵在使用,在這個個案上要查清楚。」

而國防部長馮世寬對此事相當震驚,下令嚴查,揪出不肖份子,維護國軍形象。台中地檢署正也調查當中,要確認毒品究竟是故意丟棄,還是有官兵涉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