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公司董座:神韻示人更有意義的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5日下午在台北的首場演出,就創下票房滿座,一位旅居香港多年的貿易公司董事長說,神韻讓她體會到,如何更有意義的生活。另一位醫療集團副總裁特地帶著高齡老母親,一起來感受神韻演出的美好。

貿易公司董事長 張鳳櫻 :「非常的好,從來沒有看過,因為我是住在香港,這次特地回來看神韻,給我的感受非常的好,這麼樣的一致性,還有非常好的舞蹈基礎跟內涵,在我看過很多的表演,神韻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因為在現代的社會,全球資訊的發達,還有經濟的成長,可能有一些忽略了我們非常深厚的家庭生活,以及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中華文化有5千年的歷史, 可以在(神韻)這裡體會到如何的更有意義的生活方式 ,在這個舞蹈中,也可以給我們一些的啟示。」

醫療集團副總裁 陳素甜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看神韻,我在十幾年前我的好朋友就請我來看過,今天,不是好朋友請我來,我是自己買票來,所以你就知道其實是有她一定的吸引力。在過去的這十多年的精進跟耕耘裡面,朝向越精緻,而且也跟時代的脈動與時俱進,我覺得這個是很了不起,更妙的是我的媽媽,她快要九十歲,她今天第一次來看,她就一直講說,很棒,很棒,怎麼這麼棒。所以一路上就棒棒棒,聽到音樂,其實我們都是鄉下人,藝術涵養不多,可是她會隨著節拍在那裡有律動,手還會動,嘴巴也會這樣子,點頭。我就覺得還滿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