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2018臺灣燈會主打智慧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2017台灣燈會圓滿閉幕,2018國家燈會主辦權輪到嘉義縣,嘉義縣長 張花冠今天(22日)宣布燈,會將以「水、陸、空」的空間展現,結合觀光、科技、文化,將會是一場突破傳統的「智慧型」台灣燈會。

嘉義縣長 張花冠:「明年更好,狗來富,狗年大家會旺、旺、旺啦(笑聲)」

嘉義縣長張花冠重現19日晚上,從交通部觀光局接下2018國家燈會主辦權的出場橋段,以奧黛麗赫本的第凡內早餐經典造型現身,並牽著小狗出場,還大秀改編自50年代的現代舞曲,驚豔全場。

嘉義縣長 張花冠:「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我們很感激,但是我們只有高興一天,馬上成立臺灣燈會2018的辦公室。我要跟全國人民報告,2018的燈會,會跟過去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們要超越、這是我們的特色。

縣府宣布,燈會將以「水、陸、空」的空間展現,從蒜頭糖廠、故宮南院到縣治特區,面積將超過五十公頃,結合觀光、科技、文化、藝術,將會是一場突破傳統的「智慧型」台灣燈會。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到場相挺。

嘉義市長 涂醒哲:「嘉義縣能夠拿到明年的燈會主辦權,我們雲嘉嘉與有榮焉,我們嘉義市可以說是非常的高興,請大家在非常好看的、一定非常好看的燈會以外,一定要多多看一下我們故宮南院,那可以住到嘉義市來,我們嘉義市是一個好住的(地方),我們會用專車把你送到燈會區。

張花冠強調,2018台灣燈會不在大而在於精巧,也將為嘉義縣與鄰近縣市,帶來經濟效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