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館主導金正男案?北韓辯稱:南韓的陰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來關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遭暗殺,馬來西亞警方宣布,北韓大使館窩藏兩名嫌犯,其中一人就是 北韓使館的二等祕書。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卡立阿布巴卡 :「我們已確定了他們的身分,一名為北韓大使館工作,另一名是北韓高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我們已經去信給北韓大使館,要求大使館允許我們詢問他們」「印尼女子以及越南女子,塗抹了死者的臉之後,她們就逃離,她們被告知要去洗手,所以她們當然知道這是毒物攻擊。」

好,大馬警方要求北韓使館交出2名嫌犯,其中包括使館二等秘書玄光城,和高麗航空職員 金旭日;外媒報導,玄光城可能是整起計劃的督導,負責向大使報告。大馬警方現在希望能夠訊問兩名嫌犯,否則將使用強制手段,甚至可能發布逮捕令。另外,馬國當局認為,兩名女子所用的毒物,是四名已經逃往北韓的嫌犯所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