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大點名!競爭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第89屆奧斯卡獎,再過幾天就要揭曉了,除了來勢洶洶的艾瑪·史東,還有,梅莉史翠普 和 娜塔莉波曼共同角逐,競爭非常激烈。

今年外界最看好的影后人選莫過於在《樂來越愛你》中又唱又跳的艾瑪·史東 (Emma Stone),共獲得二次奧斯卡提名,今年才28歲,未來不可限量。

金球獎影后 Emma Stone:「我學踢踏舞和國際舞,並在鏡頭前即時唱歌,這很瘋狂,在很多方面都是很大的挑戰並很有趣。」

艾瑪·史東 最大勁敵莫過於坎城與威尼斯雙料影后,憑藉《她的危險遊戲》(Elle)入圍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威尼斯影后 Isabelle Huppert:「當有好角色,導演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時,你就不需要任何幫助,只需跟著進度每天、每幕工作。」

獲得奧斯卡二十次提名,三座奧斯卡獎的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今年以喜劇《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入圍,她詮釋從小夢想成為女高音的紐約名媛,儘管五音不全, 但經一番努力,終於登台表演。

奧斯卡影后 Meryl Streep:「她的丈夫把她與現實隔離,讓她過著幸福的生活。」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憑藉《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感人刻畫賈桂琳·甘迺迪在丈夫遇害後的心境而入圍。

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這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她能在個人很困難的時刻,懂得她的形像對整個國家的重要性,作出對國家有利的選擇,不看她個人經歷的痛苦。」

另一位入圍者為露絲·奈嘉 (Ruth Negga),她憑藉《愛侶》(Loving)入圍,是第一次入圍奧斯卡。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