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毒品增至51包 初驗20官兵呈陽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日前發現27包安非他命被棄置在停機坪,軍方不敢大意,馬上對營區內所有官兵進行尿液檢測,檢方也介入調查,但經過一整天仔細搜查後,國軍營區內發現的毒品竟增加到51包,而且散布範圍廣達2公里,目前3千名官兵已有一半以上完成初檢,其中,有20人呈有毒品陽性反應。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日前發現27包安非他命毒品,經檢方發調查後,又陸續在籃球場、跑道、車棚發現毒品,總計51包,散佈範圍廣達2公里。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謝志明:「因為物品的種類都是小包裝,容易隨風飛揚,是不是仍然有其它未尋獲的,我們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

被發現的51包毒品,總重約40到50公克。 都裝在透明夾鏈袋內,散落在明顯容易發現的地方。目前3千官兵已有一半以上人員完成初檢,其中,有20人呈有毒品陽性反應。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謝志明:「目前共計有20人,是呈現陽性反應,不過因為初驗的採驗方法比較不精確,有一定比例的偽陽性的可能性,所以目前這些尿液檢體,已經送往三軍總醫院等鑑定機構,進行更精確的複驗結果,目前還沒有收到,正式的結果報告。」

由於這些毒品被發現的地點相當明顯,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人故意丟包破壞部隊形象?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心情非常沉重,也懷疑這很可能是一個人就能做得到的,已下令加強門禁管理。究竟這些毒包是被惡意丟棄,還是有官兵涉案,檢方將進一步過濾附近監視器,追查毒品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