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梅竹賽虛擬入場 感受球賽熱血氛圍

環景示意圖(交通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國立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年度盛事「2017梅竹賽」,首創全台推出時下最夯VR技術360度4K全景實況轉播,透過VR虛擬實境直播技術,帶領觀眾貼近球場,感受清、交兩校熱血的賽事,2月24日至26日盛大舉行,邀觀眾虛擬進場為選手加油。

綜合球館示意圖(交通大學提供)
綜合球館示意圖(交通大學提供)

 

交通大學張懋中校長表示,交大智慧校園的「智慧」是由使用者定義,必須讓使用者覺得好玩好用,因此特別以學生重視的梅竹賽出發,為想親臨現場感受梅竹氛圍、想為校隊加油應援卻沒搶到入場票的學生打造置身現場的機會,能與場邊觀眾一同為選手加油吶喊。交大和校友陳文昭學長與共同創辦人成立的跨視代科技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國內首創的大專體育賽事360度4K全景實況轉播,透過VR虛擬實境直播技術,帶領觀眾貼近球場,感受熱血賽事最直接的視覺衝擊。
 

除了傳統式影像轉播,一票難求的男女排正式賽以及交織著汗水與淚水的溫馨閉幕式,只要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連結至 YouTube網址,就能享受360度的精采梅竹賽賽事直播,全景體驗最即時的緊張與感動。

除此之外,多視角切換轉播也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觀賞體驗,戴上CardBoard智慧型手機頭戴式等VR裝置,就能彷彿來到現場一樣,隨著頭部移動體驗最真實的梅竹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