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服裝秀 誘人巧克力大變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有情人節的二月是個充滿巧克力的月份,以巧克力著名的比利時也在這時候迎來了巧克力沙龍展,現場除了展示美味的巧克力外,最特別的就是巧克力服裝秀,讓我們來看一看他們是如何把巧克力穿上身的。

這款宛如用一圈圈堅硬皮革架構而成的小禮服其實是用巧克力做成的,搭配上特殊造型的帽子,在強調成熟個性中卻又不失俏麗可愛。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在最近(2月10日到12日)舉辦為期三天的巧克力沙龍展,展覽中包括這場別開生面的服裝秀。

主辦單位邀請18位知名的巧克力職人和服裝設計師作搭配,以回到未來為主題,設計出一款款令人驚豔的服飾,不但有俏皮可愛的金屬裝,還有英勇威武的盔甲裝。

巧克力職人 NADIA FLECHA GUAZO:

「這是一大片的白巧克力覆蓋上黑巧克力雕塑的浮雕,再用藍色的虹彩粉上色。而下面我們使用了黑巧克力蕾絲。」

對於身兼田徑運動員及模特兒的辛西亞·芭琳蔻(CYNTHIA BOLINGO)來說,用巧克力做的服裝除了香氣特別誘人外,穿起來的感覺跟一般服裝沒有什麼不同。

模特兒 辛西亞·芭琳蔻:

「因為可以聞到很濃的巧克力香氣,所以我可能會想把我的耳環吃掉。除此之外,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主要是香味會一直侵襲過來。」

不論是以巧克力做為主要服裝架構,或是巧妙的運用巧克力作為裝飾,都是經過設計師好幾星期的時間才完成。他們經過縝密的計算,成功克服巧克力接觸身體高溫容易融化的問題,將一件件豐富可愛的原創巧克力時裝搬上舞台。

除了服裝秀外,現場還展示各種巧克力藝術品及美味的巧克力供參觀民眾試吃。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