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新聞!川普禁CNN參加白宮新聞簡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政治歷史上,頭一遭,川普政府對媒體宣戰,禁止CNN、紐約時報等新聞媒體,參加白宮的新聞簡報。川普嚴厲抨擊假新聞,他認為「假新聞,是人民的敵人」,而部分不誠實的媒體,已經給美國與人民,造成巨大傷害。

美國總統 川普(Donald Trump):「我只反對假媒體和假新聞 - 假的,假的,他們必須離開這個詞,我反對捏造事實和資料來源造假的人,他們不該被允許使用這些資料來源,除非他們願意具名,他們必須被放上名字,必須被放上名字。」

川普(Donald Trump)表示,新聞媒體不應使用匿名消息來源,「請那些人直接當著我的面跟我說」。川普打擊假新聞的意志,並非只停留在嘴上說說。稍早在白宮簡報會議上,包括《CNN》和《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政治新聞《Politico》和網路新聞《BuzzFeed》等媒體都被拒於門外,而路透社等其他新聞媒體則在與會之列。美聯社、法新社對此表示抗議;白宮記者協會則說,他們要與白宮人員進一步討論此事。

川普今天也在推特上發文:「假新聞」媒體蓄意地不報導事實,對我們的國家造成極大危險。失敗的紐約時報已經成為笑話,還有CNN也是。令人難過!

川普強調,「我愛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沒有人比我更愛。」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給予了人們批判假新聞的權利,他抵制編造故事和消息來源的人。川普認為,假新聞是全民的敵人,會對美國與人民造成巨大傷害。川普表示,將繼續為美國的自由、安全和法治而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