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限韓令再開鍘!韓綜藝節目集體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5 日訊】中共限韓令再度開鍘!傳出多個當紅的韓國綜藝節目,包括《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等等,在中國主流視頻網站,都遭到下架處理。從去年開始,就流傳限韓令的說法,韓星參與中國電視劇演出,都受到管控,而這次範圍又從電視,擴大到網路。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海外擁有超高人氣,二月中主持團隊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卻傳出節目在中國遭到下架。

在中國主要視頻網站,一直持續更新的韓國綜藝節目包括《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新婚日記》、《新西遊記3》網站連結均顯示「視頻消失」。 專注於翻譯韓劇以及韓國綜藝節目的中國網站,「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也發微博宣布,「各大版權在線站今日起暫停更新一切韓流節目。原因你我都懂。」

從去年開始美國在韓國部屬《薩德》反導系統,導致中韓關係緊張,開始流傳禁韓令的說法,先前韓國媒體《中央日報》也證實消息,指出“中國廣電總局最近與主要節目製作公司經營團隊進行談話,口頭下達指示,不僅要求禁止使用韓流內容,還要求禁止中方與韓國共同製作或合作製作等。

限韓令發威,只要與韓國有關的,中國節目製作方都得小心謹慎,範圍從電視擴散大網路平台,限韓令,還將帶來哪些影響,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