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美籍牧師夫婦 喜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5 日訊】2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這一天,剛好是一位來台灣7年的牧師Chris與妻子的結婚紀念日,他們一起看神韻,慶祝兩人生命中重要的日子。

來台灣7年的牧師Chris,帶著結褵22年的妻子,一起來看 神韻,慶祝兩人的結婚紀念。

牧師 Chris Bauducci:「今天是22週年結婚紀念日,所以我買了神韻票當作禮物,我很愛我的妻子,希望能讓她開心。」

很喜歡中華文化的牧師Chris說,中西合璧的音樂非常的與眾不同,前所未見的演出非常精彩。

牧師 Chris Bauducci:「西方的音樂是充滿活力和能量的,而中國音樂的曲風,例如《黃花仙秀》這個節目真的是太美了,整體的畫面,加上音樂的襯托,整個人感覺就像在風中搖曳著,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那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受。」

牧師 Chris Bauducci:「從節目中可以看到「愛」,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那種關愛,還有講述對神的信仰,儘管東西方的神是不一樣的,但同樣展現了敬天信神的內涵。」

牧師Chris說,神韻展現的是人類真正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