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遇火災喉嚨痛 演唱會全中文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不過前一晚卻遇上飯店火災,導致他的喉嚨狀況不好,但他仍盡力演唱,優美歌聲,讓台下粉絲陶醉其中,而演唱會全程,圭賢都以中文與粉絲對話,誠意十足。

圭賢《Blah Blah》:「如今已是自言自語,我曾瘋狂地愛著你。一切因我而起,對不起。」

「Super Junior」(SJ)成員圭賢,第一次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優美歌聲,讓粉絲陶醉其中,但其實圭賢昨晚(24日)入駐的飯店,遇上火災,房間瀰漫濃濃煙霧,讓他的喉嚨有些不適。

Super Junior成員 圭賢:「一點點有痛,所以聲音不能。」

圭賢《再見的方式》:「又哭又笑的日子,我怎麼能忘記。」

看得出飆高音時有些吃力,但圭賢還是用盡全力演唱,這次台灣演出,精心為粉絲,打造專屬的演唱會表演,圭賢還苦練中文台詞,與粉絲對話。

Super Junior成員 圭賢:「一年前說了,你們不要劈腿,要等我,大家有遵守約定嗎?有。」

圭賢《鋼琴森林》:「沿著染紅的小徑,滿懷著思念飛翔。」

圭賢《心靈淨化站》:「在你人生讓你經歷愛與離別,不管是誰,我都不在意,我會擁抱你,我是世上獨一無二,你專屬的心靈洗衣房。」

又唱又跳,展現歌唱實力,距離入伍進入倒數階段,圭賢也向粉絲約定,會好好學中文,再次來台與粉絲相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陳本瑛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