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男星比爾派斯頓驟逝 享年61歲

男星比爾派斯頓驟逝,享年61歲。(美聯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曾演出《鐵達尼號》走紅的影星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25日因心臟手術中引發併發症過世,享壽61歲,消息一出,影迷除了表達震驚之外,也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據了解,比爾派斯頓是因為手術所引發的併發症過世,而比爾派斯頓的家人也對外發出聲明表示心情沉痛,但卻沒有透露比爾派斯頓生前手術的病因。

比爾派斯頓來自德州,1970年代在B級片教父羅傑科曼(Roger Corman)的影片展開大螢幕生涯。曾演出《異形》、《阿波羅13號》、《龍捲風》、《鐵達尼號》等經典電影。而過世前最後的作品,是在CBS的新影集《震撼教育》中飾演一名反派警探。

比爾派斯頓近年僅演出「明日邊界」的教官。(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比爾派斯頓近年僅演出「明日邊界」的教官。(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派斯頓主演的「三棲大丈夫」(Big Love)與1990年代的HBO迷你系列影集「衝出越戰」(A Bright Shining Lie),讓他3度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派斯頓身後留下妻子與一對子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