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有亮點! Nokia 3310、黑莓重返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財經焦點,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今年除了AR、VR,智慧型手機也很有亮點,除了韓國LG、三星端出新產品,今年備受矚目的,是久違的老朋友Nokia,以及黑莓機,風光復出。

圓潤繽紛的造型色彩,更加輕薄,沒看錯,真的就是手機界,號稱摔不壞、打不爛的 Nokia 3310,挾帶賣出1.26億支的輝煌歷史,還有懷舊的貪食蛇,批上嶄新外衣,重回江湖。

HMD首席執行官 ARTO NUMMELA:「讓我們重新介紹一下,諾基亞3310,它有22小時的通話時間,這是原來的10倍,一個月的待機時間。它有一條蛇(貪食蛇遊戲),它有一個諾基亞鈴聲」

在號稱科技最前線的2017年MWC大會上,洋溢復古傳統風。荷蘭Nokia由HMD獲得品牌行銷權,一連發表數款新機。

包括入門款的Nokia3、中階機種Nokia5、加上在中國大陸上市的Nokia 6 國際版,代表回歸市場的強力企圖心。

TCL通訊行政總裁 NICOLAS ZIEBELL:「很榮幸跟各位介紹黑莓新機,BlackBerry KEYone。」

2016年12月,黑莓公司宣布與中國TCL集團簽署合作協議,首款智慧手機命名為BlackBerry KEYone,結合4.5吋觸控螢幕,還有實體鍵盤,具備觸摸手勢識別功能,並可自訂最多52個快捷鍵。

TCL通訊行政總裁 NICOLAS ZIEBELL:「黑莓公司目前正確保軟體,確定手機軟體在安全性以及每個月的更新中保持最佳水平。」

Nokia、黑莓兩款手機界的老前輩,換上新東家後,在MWC上重返市場,對上號稱潮牌的LG、三星,讓今年的MWC大會,充滿懷舊風情,能否重拾往日榮光,讓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