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畫會友 中部水彩精英南投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南投文化局,近期舉辦一場水彩畫聯展,作品來自台灣中部水彩畫會的藝術家們,展出內容豐富多元,呈現自然風光、田園景色、人物描繪等,畫風寫實,清新自然。

這幅「觀自在」 的安祥寧靜,與旁邊麻雀的活潑跳躍,動靜之間有明顯的對比,還有田野風光,自然山水,花草鳥獸等等,這場南投水彩聯展,都是中部名家的一時精選畫作。

民眾:「很多麻雀在那邊跳啊跳,就像一個慈母,讓她期待的小孩子在旁邊,所以它是一個觀自在,讓人心情很平靜。」

民眾:「他技法非常棒、非常寫實,然後給我一種很悠閒清淨的感覺。」

還有奮起湖的古街景,以及鄉下農村的景色,畫家自然寫實的風格,都令人印象深刻。

民眾:「這幅畫的農夫跟牛,有展現出鄉村的感覺,就是很單純。」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來觀摩其他地方,他們在藝術方面創作的風格跟技巧,我們進行觀摩跟交流,我想對於我們南投縣藝術的創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中部水彩畫會,由畫壇前輩楊啟東大師於民國66年發起,以畫會友,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了,今年在南投共展出60多幅畫作,值得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