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明通車 賀陳旦:民眾捧場是最好分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機場捷運明天正式開通,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未來運量絕非只靠運價打折,而是要乘客喜歡搭乘,而民眾熱烈捧場,就是機捷表現的最好分數。

交通部長 賀陳旦:「我相信民眾的這個熱烈捧場,應該就是最好的分數。」

機場捷運在試營運期間,搭乘人次突破百萬,將在3月2日正式開通,交通部長賀陳旦1日前往桃捷公司維修廠慰問員工連月來的辛勞,賀陳旦說,對於機捷員工努力非常感謝,未來正式營運後,更要全力以赴,並且肩負起承擔與責任,交通部承諾機捷的事也絕對不會打折。

交通部長 賀陳旦:「在捷運系統本身或者是它的交通單位,還有很多合作的地方,我們願意來協調部會共同支援,讓這一個連通機場的這一條線,不單是外國人來我們這邊的一個方便,也是國人在這個上面一個最大的,一個生活上的便利。」

賀陳旦說,運量絕非只是靠運價打折,而是要讓乘客自己喜歡搭乘,未來會增加各車站特色,擴大吸引力,讓民眾可以感受到搭乘的多樣化,未來也會與桃園市府相互支援。

桃園市長 鄭文燦:「做了很多的民調,那麼試乘過後的民眾,對於機場線的穩定度、舒適度,基本上是滿意的,那當然還有一些缺點需要改,那我們發現了就盡可能的尋找這個改善之道。」

鄭文燦表示,關於車站漏水的部分,都會在3月底之前修復,機捷的目標是達到25%機場的旅客轉乘替代率,未來搭乘量上來之後會添購列車,目標將轉乘替代率提高到40%。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