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散發傳統正面力量 台中各界熱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日在台中中山堂第二場演出,吸引中部工商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還有觀眾特地自東南亞搭機來台看神韻,他們深刻感受傳統文化中蘊含的善良力量與正面能量,盛讚神韻是真正的中國傳統藝術。

馬來西亞養蜂專家 蕭際賢:「我覺得她(神韻)非常非常的棒,我從來沒看過,她們真的展示出那個我們中華的那種源遠流長的那種文化出來,非常非常好,而且她們每一個舞蹈的步驟跟那個節奏都配合非常非常棒,而且臉上的神情都很自然,很有那種快樂的那種感覺。」

神韻弘揚真正的中華文化,觀眾們都說,能欣賞到真是太棒了!

室內裝修工程設計師 林敬智:「每個節目我都覺得非常的棒,而且她的故事內容,都可以教導我們的子女,對於忠孝節義這一方面。」

醫美診所總經理 陳翠寬:「布幕一打開就覺得眼睛一亮。 覺得真的好像是在天堂一樣,覺得:哇,怎麼有這種世界!」

科技大學校長特助 劉懷幃:「就算是我現在已經離開了這一個劇場,但是我的整個身體所充滿著這樣子的感動的能量是一直都存續著。 」

食品公司董事長 茆晉詳:「把我們人的心靈上最棒的、最美好的,都把她展現在這裡了。」

手工具公司董事長 林珠蘭:「來看神韻這一生不虛此行,真的太棒了,一定要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