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亞洲行 休傑克曼念念不忘台灣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 日前來台宣傳新片《羅根》,結束亞洲宣傳活動,休傑克曼返回美國,上脫口秀節目,他向主持人大讚,台灣粉絲高度熱情,將首映會擠得水洩不通,但仍維持理性平和,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VS.主持人:「中國行如何?相當令人驚豔,我們去了台灣,然後我們去了北京,然後當我踏上台灣的紅地毯,或許因為這是《金鋼狼》17年歷程的告別作,我被他們的反應驚呆了。」

返回美國接受訪問,休傑克曼念念不忘台灣粉絲的熱情,他向主持人透露,在抵達首映會前,因為人潮擁擠,司機只好一直繞路,首映會地點旁,有個三、四樓的停車場,也滿滿的都是人潮,他還向主持人分享當天人山人海的照片。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現場群眾擠成這樣,但是秩序卻非常好,非常理性平和,又很歡樂,讓人感覺非常開心。」

新片宣傳的中國行,可就沒那麼順利,參與北京首映會時,飾演「X教授」的演員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被中國影迷用自拍棒誤傷,派屈克直接轉頭離去。對於中國行,休傑克曼沒有多談,他向主持人表示,台灣粉絲帶給他的是,內心的感動。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人們感動落淚,對我很鼓舞,我一定會記得這一刻,一定要記得,因為這樣的經驗或許不會再有了。」

心情大好的休傑克曼,一結束台灣首映會就到夜市品嘗道地美食,在台灣記者會上,讚賞台灣的傳統文化,還說笑說自己是半個台灣人。演出金鋼狼角色長達17年,新片《羅根》是休傑克曼告別之作,這趟亞洲宣傳行,台灣粉絲的熱情,肯定帶給金鋼狼,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