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休閒商機看俏 各品牌大廠推時尚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隨著民眾健康生活意識抬頭,對運動服飾需求,除了機能性,還講究時尚美觀,未來商機突破3500億美元,不少專業戶外登山品牌,看好市場,也融入輕時尚美學,邀請超馬好手陳彥博和藝人修杰楷站台,分享經驗。

主持人:「321挑戰成功。」

模擬站在濕地坡道,超馬好手陳彥博和藝人修杰楷,因共同嗜好「徒步運動」同台,近期才開始徒步運動的修杰楷透露,想要跟陳彥博一起挑戰。

藝人 修杰楷:「求生的那個訓練是很難的,可能已經超過我們的意志力跟體力的那個訓練,所以其實剛剛看到他真的有一種,很想要跟著他一起試試看,那個過程會有多麼的不一樣。」

台灣極地超馬好手 陳彥博:「建議喜歡大自然這些運動的族群的朋友,可以先從基本的登山步道開始,那再晉階成森林遊樂區,那再變成是國家公園,那這樣子的層次不斷的提升,也能夠去提升你的知識,還有天氣上的變化,那會更曉得如何去挑選,氣溫跟環境上裝備的使用。」

隨著民眾健康生活意識提升,對運動服飾需求,除了機能性,還講究時尚美觀,各運動品牌大廠,為服飾和相關用品,注入時尚元素,抓住消費者目光,也有不少專業戶外登山品牌,順應時代轉變,融入輕時尚美學,貼進民眾生活圈。

戶外運動品牌總經理 蘇雯玲:「現在消費者想要的是健康,跟想要的是時尚。喜歡美麗的顏色,他喜歡流線的線條,甚至是修身的線條,甚至是輕量的設計,這些再把我們,放進去我們商品系列裡頭,再強化出來之後,我相信我們跟其他的運動品牌,是可以做出很大的區隔。」

資料顯示,預估2020年全球運動休閒服飾銷售達3652億美元,就連快時尚品牌也積極插旗,搶攻運動休閒市場,就看誰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