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公會理事長:神韻喚醒我內在靈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雲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沈茂棻,在國外就風聞神韻大名,終於如願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號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他感動的表示,神韻喚醒他內在的靈魂,讓他找到傳統中華文化的根。

雲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沈茂棻:「深深的感受到,內心的靈魂跟文化上的一個連結,我知道我太太在旁邊一直掉眼淚,我內心也非常的感動,非常激動,因為她(神韻)讓我覺得那是我祖先的東西,是我血液裏面的東西,她直接喚醒我內在的一些靈魂。」

在國外早就聽聞神韻大名的雲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沈茂棻表示,神韻演出觸及人的內心,找到中華傳統文化的根。

雲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沈茂棻:「我真很希望很希望我們台灣能夠成為中華文化的一個重心點,我也很希望今天來看的所有的人能夠回去,你撇開政治不談,在文化這一塊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守住,千萬不要失去,失去了中華文化在這根上面你長不出任何其它新的東西,你只有把自己傳統文化的根紮的越深,你上面才有可能創新,更好的東西讓世界感到驕傲,感到美好。」

他讚佩神韻對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希望神韻一直演下去。

雲林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沈茂棻:「我認為我們應該去站出來去感受,把我們下一代也帶出來,同樣去感受,去跟我們祖先再一次連結,讓我們中國人的文化還有內心層面原本的東西都能夠繼續傳遞下去,這是我來看神韻很主要的目地,我也希望神韻能夠這樣一直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