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走紅毯盛事 珠寶商也忙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3 日訊】每年在美國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走在紅地毯上的影星名人通常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她們在光鮮亮麗的服飾上通常會搭配亮眼的珠寶首飾。而每年到這時候珠寶商也會為這個大日子卯足全力做準備。

有別於傳統的玻璃櫃,在這個開放式的展示間中,擺滿了一件件精雕細琢的精緻首飾,在燈光的照射下,更顯光彩耀人。

這間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高檔珠寶店,每年都會特別為要走紅毯的名星做出獨立的珠寶展示,供社會名流租借使用。

鑽石專家 KRISTEN TRUSTEY:

「我們都是在大約一星期前建造並推出我們的展示間,名人造型師會過來為這個大日子挑選首飾。」

從名人戴的飾品中,可以窺見現今的流行趨勢。業者介紹到今年流行的配件是屬於長型、垂墜式的耳環。

鑽石專家 KRISTEN TRUSTEY:

「如我們所見,這一季最流行的就是以鑽石為主的耳環。從長型、懸吊式的鑽石墜子到前衛的耳扣。我會說從過去一兩季到現在是流行,仍然非常受歡迎,賈奈兒?夢內就是戴這個耳環去金球獎的。」

為了這個特別的紅地毯系列,除了美國本土的設計外,業者還網羅世界各地的精品。

鑽石專家 KRISTEN TRUSTEY:

「我們會一直增加新的物件到我們的紅地毯系列,所以我們找遍了在美國的設計師,還有從其他市場得到的物件,我們會把它從印度、日本、土耳其、倫敦等世界各地空運進來。」

閃亮的首飾為紅毯上的女星增色許多,也因此除了爭奇鬥豔的服飾外,各家的珠寶配件也成了不可少的話題。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