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名人學徒」收視率低 史瓦辛格退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槓上接手新一季真人實境秀節目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時,還請大家為這位前州長「祈禱」,嘲諷阿諾接棒主持節目,收視率下滑。而史瓦辛格,則是在週五宣布,不再繼續主持了。

由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史瓦辛格主持的真人秀「名人學徒」第15季在2月完結,每期的平均收視率不到500萬,是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二差收視率,這可能是阿諾·史瓦辛格選擇退出的最主要原因。

阿諾·史瓦辛格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喜歡與NBC合作的每一刻,如果沒有這個「包袱」,他會再度參與。這個「包袱」被指是基本不遮掩的影射川普。

川普因為2015年參選總統,退出了「名人學徒」的主持,但依然是節目的執行製作人。史瓦辛格在新一季節目中亮相後,川普就曾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上公開調侃新節目的底收視率。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雇用了一個大電影明星,史瓦辛格接替我。我們知道結果怎樣,收視率下去了,簡直是災難。我們為史瓦辛格祈禱一下吧,為了收視率。」

而阿諾·史瓦辛格也在網上拍視頻回擊。

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嗨川普,我有個不錯的主意,我們換一下工作吧。你來接手電視節目,因為你是提升收視率的專家,換我來當總統,那麼大家就都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