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暴力說不!崇她號召500人公益健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4 日訊】婦女節前夕,國際崇她31區,今天(4日)特別舉辦向暴力說不的健走公益活動,來自全台超過500位,關心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相關議題者參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響應活動。

鳴笛聲響,來自全台各地超過500位,關心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相關議題者參與,一同為婦女權益健走。

國際崇她31區總監 林桂朱:「這一次的活動其實最主要就是倡議婦女權益跟,就是婦女防制的一些暴力的活動,所以我們叫作崇她說不,就是我們向暴力說不。」

桃園市長 鄭文燦:「婦女節前夕特別在桃園舉行,玫瑰之愛向暴力說不的活動,那麼我想,這要消除包括家暴跟社會上各種形式,對婦女的暴力,那我想這樣子的活動很有價值。」

配合國際崇她社每年三月的玫瑰日(ROSE DAY),一起響應全世界崇她社在自己國度及地區來倡議反對婦女受暴行動,國際崇她31區總監林桂朱今年特別以健走的方式,結合產、官、學力量,傳遞倡議,健走路線從華泰名品城出發,經華泰名品城大道、洽溪路至民權路口等,全長約4公里。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希望我們這個台灣往前走,這個能夠讓性別平權的意識能夠扎根。」

國際崇她31區總監 林桂朱:「我們就是希望愛家庭,家庭好和諧的話,我相信這個不會有暴力的產生,那包括這我們也是希望推展到,職場上社會上或者甚至於就是網路上,當然我們希望能夠有產生一個零暴力的一個效果。」

國際崇她31區也提出慈善捐款計畫,將小額捐贈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幫助婦女受暴特殊急難救助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李晶晶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