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挺川普集會 華人也支持百日新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部分支持者,星期六在美國50個大城市舉行集會,其中還可以見到華人面孔,表達對川普百日新政的支持。

幾百名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冒著寒風在川普大廈前集會,表達對川普政策的支持。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發起人之一 賈東升:「我們支持川普百日新政,我認為這個新政可以把美國帶入一個美好的時代。」

集會者認為,增加美國就業,減少依靠政府福利的人,以及遣返有犯罪紀錄的無證移民,都是非常必要的。

支持川普集會參加者 劉女士:「不希望我們這些納稅人的辛苦、汗水錢,都養了這些不工作,或者是來這個國家犯罪。美國不歡迎那些不熱愛這個國家、不遵守這個國家的法律,並且不能為社會做貢獻還憎恨這個國家的人。」

川普的支持者希望國家團結,讓總統的政策能夠順利實行。

支持川普集會參加者 蔣女士:「事實上川普是很努力的在實現他的競選承諾,但是因為這些反對的聲音,他競選承諾的東西沒有辦法實行。我們希望讓反對者知道,我們有這麼多人在支持川普,我們希望這個國家能夠儘快統一起來,讓大家共同來做為民謀利的事情。」

川普的支持者週六在紐約、洛杉磯、華盛頓特區等美國50個大城市都舉行了集會,從最近股市的持續飆升,到失業率的下降,很多人對美國的前景看好。

支持川普集會參加者 蔣女士:「所有人是非常樂觀的,對美國的前景是很樂觀的。」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