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迪斯》魅力大 草地音樂會座無虛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星期六(4日)晚間在高美館大草坡登場,現場演出知名電影「阿瑪迪斯」配樂,吸引超過6000名觀眾進場觀賞。

英國籍指揮家尼爾‧湯森(Neil Thomson)帶領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室內合唱團隨著電影《阿瑪迪斯》劇情起伏,高規格演繹莫札特眾多經典作品,加上一大兩小LED螢幕投影,帶給觀眾最高級的音樂饗宴。

民眾 施小姐:「我最喜歡他的費加洛婚禮的音樂、歌劇,然後因為他那個時候,都是為了宮廷所創作的曲子,所以他都非常的,他的個性非常的就是,就很天真啊,很可愛。」

民眾 黃小姐:「因為莫札特的音樂就是有一種很天真的感覺,就是很像聽了他的音樂,就是心情容易變得很好。」

精采的音樂會,帶來莫札特眾多的經典鉅作,為南台灣港都注入不一樣的文藝氣息。

民眾 施小姐:「以前的人就是沒有像現在這種電影這種東西,只有看歌劇,有點像我們現在看戲一樣。」

民眾 黃小姐:「像這種藝術的東西,並不是說你生活一定可以用到,或是考試一定會考到,但是我覺得這種sense(感覺),培養起來應該就是對個人的那種文化特質的提升,應該也是滿有幫助的。」

1985年《阿瑪迪斯》電影贏得奧斯卡8大獎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改編等,成就輝煌,高雄春天藝術節第一次用草地音樂會方式,讓觀眾更深刻認識莫札特 精采的36年生命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