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首屆議長盃慢壘賽 30支隊伍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6 日訊】第一屆 嘉義縣議長盃 慢速壘球錦標賽,星期天(3/5)中午登場,吸引30支隊伍,近600名選手參賽,在球場上一較高下。

 

開幕典禮上,一連串舞蹈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和與會來賓一起進行趣味開球,揭開比賽序幕。比賽過程中,雙方拚勁十足,現場加油聲不斷!

參賽選手 黃寬仁:「平常工作還滿累的,那再利用假日能夠出來運動,其實辦這個活動是真的很有意義,我覺得非常的好這樣子。」

參賽選手 陳柏麟:「廣結善緣,廣交朋友,最大(目的)得到榮耀,重點是把這休閒運動能夠帶動出來。」

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 林松木:「比賽這個運動,主要以球會友以外,可以讓各鄉鎮,可以同一條心,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推廣方式。」

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嘉義縣議會和嘉義縣警察局也都組隊參加,除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外,也能將平日訓練的成果及技巧發揮出來,爭取佳績。

嘉義縣警察局長 林清求:「不是要等退休才運動,平常就要養成一個運動的習慣;我想同仁能夠抽空,利用自己勤餘時間,培養一個正當休閒的運動,對他的健康,對他的服務的熱忱一定有正向(助益)。」

嘉義縣議長 張明達:「30隊來參與今天嘉義縣議會舉辦的議長盃慢速壘球比賽。要活就是要動,藉著這個壘球的比賽,讓嘉義縣所有的(選手),在工作閒暇之餘,能夠將身體鍛鍊的非常的健康。」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勉勵選手,發揮團隊精神,爭取好成績;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球隊參加,一起為健康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