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長子金韓松發聲?韓媒析真實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男遭殺害,事件除了衝擊北韓與中國的關係,也讓北韓與馬來西亞交惡,相互禁止對方公民離境;最新消息,一位自稱金正男長子的人士,在網路發布影片,引起韓國媒體議論。

南韓媒體主播:「如果是事實的話,這是金韓松在父親遇害後,第一次公開露面。這位男性受到支援北韓人權團體的幫助下避難。政府正在調查真相」

自稱金韓松男子:「我是金韓松,來自北韓的金氏家族,這是我的護照。我爸在幾天前被殺害了,我與媽媽與妹妹在一起,我們感謝....」

好,這名自稱金韓松的男子主動出示護照,影片中態度平和、甚至展現微笑,消息很快引起韓國媒體議論,韓聯社引述南韓情報相關人士證實,影片中的男子就是21歲的金韓松,並說金韓松家族可能正由民間集團所保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