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友:神韻演出遺失的文化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晚間在嘉義市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慕名前來。全方位的美學極致表現,貼近心靈 ,不分中西方人士,神韻都能直達內心給予啟發。

嘉義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 沈榮祿:「非常的驚奇,因為她(神韻)把中國的文化、歷史、傳統,還有藝術表現的淋漓盡致,真的很好。從來沒有看過。我覺得她的劇情,她透過藝術、透過現代的一些科技把它結合的非常好。非常棒!神乎其技。」

擔任兒童劇團團長、嘉義大學中文系退休教授蔡勝德,在看完神韻演出後 ,讚賞神韻舞蹈結合戲劇,完美詮釋中華文化精髓。

兒童劇團團長 蔡勝德:「有時舞蹈只是一種美而已,如果加入劇情才能感動人。像我看到那個小和尚,他有一些更加趣味的動作,讓人看了這個能夠有把劇情、舞蹈融入,我覺得很厲害。」

曾擔任漢布爾扶輪社理事,現為國際服務委員會主委的 Felipe表示,今晚的演出讓他重溫多年前在休士頓與神韻晚會的首次相遇。

美國休斯敦漢布爾扶輪社國際服務委員會主委Felipe A. La Rotta:「我覺得人們應該來看,不僅僅是因為藝術或是舞蹈,而是演出傳遞的內涵。神韻讓我們了解很多關於中國人的文化與精神內涵,有些是我們早已遺失了。」

美國休斯敦漢布爾扶輪社友 Alecria La Rotta:「這是一場美麗的盛宴。能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畫面以及演員們精湛的舞技,還有演出背後的內涵,真是非常美妙的感受。神韻演出是絕對的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