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高效節能 台達中壓變頻器亮相

台達電子MVD1000系列中壓變頻器是一款應用於通用電機控制、產品集成度高且性能優越的變頻裝置(台達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工業是最耗能產業之一,也是人類排碳的關鍵,台灣又屬於排碳大國,台達自行開發中壓變頻器,設計開發的MVD1000系列中壓變頻器技術成功協助台灣大型知名廢棄物處理業者,控制其焚化廠中誘引風機(induced draftfans)馬達速度,協助客戶改善工業應用的生產效率及能源消耗,實現54%的節能效果,達到電源管理及增強散熱解決能力,期待協助更多包括冶金、水泥、火力發電、礦業、石油化工等行業領域節能。

中壓變頻器能夠為相關系統的風機、泵類、壓縮機等負載提供卓越的調速運行控制,從而為用戶提高生產效率、節能降耗、延長設備壽命,MVD1000系列中壓變頻器是一款應用於通用電機控制、產品集成度高且性能優越的變頻裝置。中壓變頻器能夠為相關系統的風機、泵類、壓縮機等負載提供卓越的調速運行控制,從而為用戶提高生產效率,節能降耗, 延長設備壽命。

MVD1000技術規格(台達提供)
MVD1000技術規格(台達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