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超凡 嘉義觀眾:神韻名符其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3月7日中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進行第二場演出,神韻演出展現極致的舞台藝術,讓嘉義各界人士盛讚值回票價! 一名退休教師還說,神韻兩個字,真的是名符其實。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就是兩個字,感動。尤其《善與惡》這齣戲,看了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看了眼淚快掉下來。」

國中退休老師 侯榮次:「哇!太棒了!真是很神奇,名符其實的神韻!神韻歌舞演出,中文的名字、中文的「神韻」,真是太神奇了,我真的很佩服!」

一連說了好幾次神奇。國中退休老師侯榮次開心地表示,在北部工作的孩子,特地買了票給他和太太來看神韻,他嘖嘖稱奇的說,真是值得。

國中退休老師 侯榮次:「背景!影片(天幕)!表演歌舞的舞技、跳舞的風範,還有服裝,真的都很棒!太神奇了!我看了才發覺(票價)很貴,但是覺得值得!值得!」

太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簡慶輝:「超棒,下次要再來,值回票價,一定要來看。對!」

幼稚園負責人 鄭秀琴:「男生的舞者很有力,女生的非常柔和,整個畫面非常的優美,讓我非常喜歡,要是明年再來的話,我會再來看,帶家裡的人一起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