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薩德為何不抵制朝鮮核武? 今日點擊(278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                          提要
抵制日貨抵制韓貨怎麼沒看見抵制蠢貨
中國報復「薩德」大棒「敲打」韓國樂天
韓國擬依法反制中國「限韓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政協、人大都開會了,那李克強也做了工作報告。從報告中說呢 2017年呢,GDP呢只能達到6.5%。那據說也確認了另外一個軍費增長呢,只增長7%,今年川普美國軍費增長是10%。所以有人在評價說是這個,中國跟美國之間呢不會進行冷戰,軍備競賽的。

我自己覺得這個,都是逗你玩,瞎掰,他根本沒管美國人啊軍費增長多少,該增長多少和不該增長多少,他顧不過來,那只是文化人在各行業的專家,從自己的角度,他有著自己的看法。他兜裡沒錢了,他怎麼去增長軍費呢?第一個;第二個,共產黨的軍隊從來沒跟老美打過仗,他增加軍費只是為了國內的,都殺的是中國人。他如果務實點話,他長不長軍費都無所謂,我不跟你開玩笑;第三個,過去的時間裡軍費增長都是2位數增長。那當然了,一個上將2千萬這錢哪來的?一個中將1500萬這錢從哪出來的?都是從軍費出來的,對不對。徐才厚、 郭伯雄也會賺錢囉,你以為洗錢的都是地下錢莊,去拿肥皂粉洗啊,拿點漂白的洗啊,拿手洗啊,沒有。要烘托出國家在國安上,在國防上它的重要性。

當年把胡錦濤烘托得一點辦法沒有,就得需要軍費,沒錯吧。大筆的軍費下來了,那個大筆的軍費下來了,徐才厚也好,郭伯雄也好,他不能把這錢直接裝兜裡,大家就得開會了。張三要50個億,李四要20個億,然後人徐才厚會說,張三你要50個億夠嗎?那得明白的人,50億肯定不夠啊,對不對,老闆,我這是小的呢,給我70億吧。行吧,給70億吧。你知道出來那20億給誰?給徐才厚了。

抵制日貨抵制韓貨怎麼沒看見抵制蠢貨

法廣:抵制日貨, 抵制韓貨,怎麼就沒見抵制蠢貨,沒錯。網上有個帖子,做這節目的時候看見,那人說,說這個愛國者們,搗蛋們,我給你們指個道,你不要砸韓國車嗎,我告訴你哪韓國車多,公安局裡面,公安局裡面的很多警車,80%都是韓國車。便宜,真的是,我覺得是有這可能的,他說80%都是韓國車。爺兒們,你要不砸那韓國車,你就是隻鳥,他罵人哪。在兩會中這兩天,除了人們注重開會,另外就是叫喊著抵制韓國企業樂天的事了,實際的情況不太清楚。打開網絡一看,咒罵樂天的,搖旗吶喊的排山倒海,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樂天把一塊地,讓給了韓國當局安置薩德反導系統。據說這一反導系統涵蓋了中國很大一片地區。

但是罵聲中有人在想,中韓好好的怎麼突然就這個樣了?這件事情是因為韓國政府想用任何一塊土地,當這個土地,是屬於私人的,或者私人企業的時候,人家不給,韓國政府沒招,你要聽懂了這話,所以韓國政府給了另外一塊地,跟樂天集團換地,樂天集團換了。大家聽懂了,你們家城管砸你們家攤的時候,跟你爭取過沒有?你們家裡被強拆的時候,領導和國家領導人們對你們家,有過爭取沒有?人說有,有賠償。賠償你樂意嗎?你不樂意。不樂意怎麼辦?推土機來了,對不對;警察來了,對不對;然後國安來了,抓你,對不對。你怎麼辦?有血氣方剛的就拿著煤氣罐就上樓了,上了房頂了,對不對,這就是中國,聽懂了。

韓國問樂天要土地,韓國政府要問它許可不許可,還得給它一塊地。愛國的國家 ,讓老百姓愛國的國家,你死了是應該的,扒了你們家房子應該的,你聽懂了。所以當一個國家讓國民去死,為了國家,為了愛國的時候,它就是邪惡的。而薩德它為什麼害怕?薩德反導系統,導彈它的發射高度可以達到4萬米,4萬米到13萬米,那它都可以進入到外太空的低層。它的高度非常高,它發射這麼高度是幹嘛的?攔截洲際導彈,洲際導彈,遠程導彈,洲際導彈可它的射程高達,它的距離啊,3500公里以上,到5千公里。從中國大陸打美國本土1萬多里。那5千公里,它可以是有機會打到美國本土的。

而薩德導彈它是一個反導系統,它不是進攻的,它是防禦武器。它是用它的特效的功能去打擊這個,已經發射出來的導彈呢摧毀它,在外太空摧毀它,來進行防範。而且薩德是放在,可以放在40噸的貨櫃車上。這個貨櫃車拉10個,可以帶10枚導彈,所以它是運動的。路基的運動的反導系統很難找到它,因為他開了車就跑了在高速上,對不對,鑽到樹林裡頭你就找不著它了。

同時它又可以跟海軍連網。也就是說美國太平洋艦隊,如果來到了日本海周圍,來到了這個日本海周圍,在太平洋艦隊的指揮中心,就可以操控現在韓國陸地上的薩德導彈。那它就變成了海軍跟陸軍和空軍是一體的,包括它的導彈部隊是一體的。那它的整體性,它的軍隊的整體的防範能力,那就大幅度提高,這就是原因所在。

那在中國,中國的遠程導彈,只有在華北和東北地區的遠程導彈,能夠打到美國本土,包括俄羅斯的遠東地區的導彈基地。但是如果在韓國,部署了4個薩德導彈區域,再加上7個愛國者導彈區域的話,它可以涵蓋整個韓國本土。而它的覆蓋面就可以摧毀掉在中國的華北和東北,以及俄羅斯的遠東地區的所有洲際導彈都會被摧毀,都在它的覆蓋面之內,這是中國真正懼怕的。基本就是把部署在中國東北、華北地區的洲際導彈就給毀了。

那如果在韓國,從這個距離的角度來講,包括在四川、雲南、貴州,這些邊遠地區的那些導彈基地,它雖然打不到美國本土,但是它卻在薩德導彈的覆蓋面之內。那如果想用導彈去威脅台灣,基本就失效了,它的作用在這兒。所以你看到了一怪異現象,中國強烈反對韓國的薩德,卻不反對金三胖的核武器。他剛剛發射了4顆,掉在了日本海裡面。這4顆的發射的距離 1千公里,就在中朝邊界邊上 那1千公里,它那作為金三胖的核導彈的基礎,可以覆蓋了東北和華北,包括長江三角洲。你跟金三胖,如果金三胖今天不高興了,他就跟你玩一把。
我不知道中國人、 大陸人,為什麼去反一個防範的武器,卻漠視直接可以把你置身於死海之中的進攻性武器。所以人家說得挺準,抵制日貨, 抵制韓貨,又不抵制蠢貨。

中國報復「薩德」大棒「敲打」韓國樂天 

另外的媒體講說,中國報復薩德 大棒敲打韓國樂天。那它就在國際社會上產生影響。其實大家的看點很簡單,這就是中國,這就是共產黨的中國。這種做法類似連坐制了,對吧。人樂天沒招你咧,對不對,樂天沒招你咧,那是人家國家自己的事情了,對吧,你去打一個生意人。那我原來做過比較,那好囉,你今天反美,今天如果川普一不高興的話,查那些留學生,查他們錢哪來的,先把他們帳號全凍結了,川普如果這麼做的話,你看看南海怎麼著,你還吶喊不,還愛國咧。

韓國擬依法反制中國「限韓令」

那針對這個做法,韓國已經提到說會依照法律,國際法來反制中國的限韓令。主要是從國際的貿易法規當中,那它會告到世界上的,相應的一些貿易組織,那要求中國會賠償它相關的企業,在這個過程中所遭受的損失。所以它是一個正常的渠道來咧。

那另外在中國就表現在這個狀況,表現這個狀況在兩會期間,在社會層面,因為愛國的概念,而出現動盪的話,裡面一定是摻雜在中南海內部的搏殺。簡單的說法,作為今天主政的人,在開兩會,在推自己為習核心,要貫穿整個國家社會的環境中。這時候在社會上,出現這種打、砸 、搶的做法。你是今天的頭,你也知道這裡頭有問題,因為社會的動盪,是隨時可以爆發和不可控制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