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實話好難說 已成畢福劍 今日點擊(278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9 日訊】                         提要
羅宇:看不出習集權後方向 反貪就要抓江
崔永元:實話好難說 已成畢福劍
美國會聽證中國人權 魯比奧:針對中共政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聽話聽音鑼鼓聽聲,這是我們北京人常說的,沒準東北人也這麼說。這兩天有位姓郭的生意人,很有名,在美國,這兩天非常活躍,這姓郭的生意人呢,跟肖建華跟馬建他們都屬於一條線上。而這兩天他跟另外一家,在我眼睛裡就是替某些中共上層,賣命的人的媒體打起來了,絕對打起來了。在他們打架的時候我看那照片,說我有保鑣和律師,那照相呢後面是警車,紐約的警車,給人乍猛一看以為,喔,帶著警察來了,中國人的習慣會有這種習慣喔。然後昨天照片是說,跟紐約州的什麼檢察官照的相,三個大老爺們,還腦袋碰腦袋摟著抱著的。然後有旁邊一個哥兒們說,不對吧!如果你真找檢察官了,檢察官真參與進去的話,就憑著這張照片,這檢察官得丟了飯碗,那我個人的常識也是這問題咧,這不是中國,對不對?你有錢就怕這個,你讓,就是川普他們家有錢,他如果碰上官司案子的話,他也不敢跟檢察官在公共場合,這麼拉拉扯扯,仨老爺們把腦袋碰一塊兒,這事兒有點兒問號喔!

然後今天早上看到照片呢,他又跟達賴喇嘛照了一組照片,那在我眼睛裡就是說,這什麼意思呢?這事兒有點亂。那咱們說了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嘛,我自己的感覺,因為他跟達賴喇嘛照完相呢,在他的其他的發言中,又張口習主席閉口習主席。可是在兩年前2015年在股災之前,3月分的時候,胡舒立接替他的時候呢,他跟胡舒立幹起來的時候呢,那可是明打明的跟王岐山幹起來了。然後他現在又說是跟,是海外的媒體報導當中汙辱了他,那是假媒體,這個假新聞。那咱們旁邊做看客的就看樂了,這啥意思咧?嘴裡說的習主席,那頭是頂著曾慶紅,然後扭臉又跟達賴喇嘛照相,然後這邊又跟替江澤民賣命的媒體,又打起來,這到底啥意思咧?那冷眼看我個人的說法,因為有一條線脈,實打實的線脈,他是曾慶紅那邊出來的,所以他的行為告訴我們,曾慶紅家族在最近的時間裡,恐怕就這頭驢是真的掛出來了,搞不好先死的就是曾慶紅咧,非常有可能。人家是有勢力的人,當有勢力的人去借助社交媒體,借助公眾媒體,來表達自己意願的話,他的勢力完啦,他的勢力完啦。他在尋求自救,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我能夠解讀出來的。

羅宇:看不出習集權後方向 反貪就要抓江

羅宇昨天寫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看不出習近平集權之後的方向,反貪就應該抓江澤民,高官都面臨了選擇。歷史的大轉折,老早我就說過,那李世民當年也經歷過這個啦,對不對?那作為這個康熙當年也經歷過這個,所有歷史上留下重重一筆的人,都是在危難中讓他自己選擇。選擇對的,他就是這個;選擇錯了,他就是這個。選擇對了就是歷史上留下一筆,被人們後人永遠學習的;選擇錯了也會被人們永遠學習的,只是罵的對象。所以今天就是,就是這麼個年代。它說今年是大風大雨的一年,要是能夠掌穩舵把,中國這條大船引向,逐步有序的民主化,就是好事;如果你掌不穩這個舵,船就會翻船。水可載舟也可覆舟,像中央電視台那種事,都已經公開亮刀子了,能夠看出來就是兩邊鬥得很厲害,無論是公檢法、香港,兩邊鬥得很厲害。它說這央視哪,是指央視放的電視劇,然後裡頭有個內奸的名單,內奸的名單有習近平。我覺得挺有趣的,這東西這麼公開去做的話,那靠什麼實力來頂撞他呢?我相信他所謂的實力,踩在了,就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對下面的官員不能相信,沒辦法信,正是踩在這一點上。

而踩在這一點上哪,現在的天象的環境是拋棄中共,把中共拋了就不會有這事了,把中共拋了你心裡沒有惦記了,沒了惦記了,它就要脅不了你了,道理很簡單。留著這個體制就永遠會被要脅的,所以這是羅宇認為哪,你抓了江澤民、曾慶紅公布出來,也就打消了那些下面那些官,蠢蠢欲動,想求得生路。他們求得生路的概念,跟薄熙來在上訴時,表現出驢的樣子是一個心態,因為在你反腐的刀把下,他已經沒生路了。那沒生路了,這刀還沒砍在腦袋上哪,對吧!死豬不怕開水燙,搞不好能竄出去,大不了我弄死一個脫毛豬就完了嘛,對吧!人死的時候不想那麼多,他就想生路,他用命在跟你拼,所以這是我以為羅宇在報導中,在這篇文章中哪,其實說的話也就滿絕對了。2017年了事,你不了,天得了,一定有力量在了,你不了,時間會了。

崔永元:實話好難說 已成畢福劍

小崔說事,崔永元,崔永元已經不是CCTV的了,但挺奇怪的,他還是人大的還是政協的委員。結果他去開會了,說了一番話,那又被人給刪了,結果他又乾脆跟記者忒瑟了,這事挺有趣的。崔永元講實話好難說呀,已成了畢福劍。崔永元政協委員,實話好難說,這是他說的。3月5日他在政協提交的,有關轉基因食品的提案被刪了,他說官方媒體,央視的前同事發短訊給他,已經收到審查部門的禁令,不准報導他提交的提案。那崔永元在微博上說:刪除他的提案,是給中國的人民政協制度抹黑,他想知道是哪個級別辦事員在抹黑。那星期一在微博上再次發布了,他被刪除的提案,表示希望更多的朋友知道,知道他在積極行使人民賦予他的權力,同時也知曉有人阻撓我,把群眾的健康問題提出來。

人,一個高級動物在管制的社會中,在管制的權力手中,你知道真相的話,就是動亂之源, 對吧!所以那高級動物它一定是管制的,很多老百姓也說了,這個社會這麼多人不管制行嗎?沒錯!所以食品有問題,會影響到老百姓的健康;那影響到老百姓的健康,每一個人就會嗝屁著涼大海棠,對不對?自個兒生了個兒子,兒子可能給你生不了孫子,這事是個事咧,這事是個真事,對不對?人說現在可以生兩胎, 那你生吧!你媳婦55了,你生吧!你生不了給你1千塊錢。這事,我跟你講,我跟你說,這個環境它不是一個服務的,尊重人的環境,它好事、壞事出來都是對人的汙辱,你所以為的好事、壞事,都是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說的,而不是站在人的尊嚴的角度去說的。

美國會聽證中國人權 魯比奧:針對中共政府

那崔永元剛才提到的,就是人的基本的生存權利,對吧!但是這話如果放美國人嘴裡說出來呢?又是個事了,愛國主義又出來了。所以這個共產黨統治的官員,把中國任何一個官,把它被管,能夠被管的中國人,都不當成人對待。可是當別人鄰居看不過眼了,說不對他是人,你得尊重他的權利。被汙辱的這個人不幹了,他不幹了,這是愛國啊,對不對?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就沒法弄了這個。美國國會聽證中國人權問題,魯比奧直接講是針對中共政權。魯比奧是共合黨中很有名的人,他曾經在這一次競選總統中,跟川普有過一爭執。魯比奧講:我們必須澄清,我們不是在說中國人民,我們是與人民保好關係的,那我們也不是在討論,要遏制中國的發展,中國是個很棒的國家,擁有偉大的文明。他說我們希望中國能夠加入,負責任的世界大國行列,我們針對的是中共當局,特別是中國共產黨對自己人民的方式,這是我們要討論的重點。我們希望未來和中國人民有良好的關係,我們要對抗的是打壓自己國民,和自己人民的政權者和當權者。那人家也分得清,現在都弄清了,中國人是中國人,共產黨的邪惡是共產黨的邪惡,這事花多少年才弄清楚!所以這就是我們現時看到的簡單的狀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