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檢討 郭泰源:選手徵召不順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體壇消息,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3戰全敗。球員也在今天早上搭機返台。

球迷:「加油,胡金龍辛苦了!」

經典賽中華隊歷經 3連敗,晉級止步,球隊上午分三批搭機返台,大批球迷不減熱情,前往接機。不過選手們輸球後的失落,還是全寫在臉上。

中華隊選手 張志豪:「我們真的每一位球員,都很努力去做了每一個動作、每一個 Play,啊結果是這樣子,我們也只能接受。」

球場上選手拼了全力,不過面對三連敗,外界瀰漫批評聲浪,總教練郭泰源受訪時,語重心長表示。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選手都努力了,教練也全部都努力了,就是 講實在的就是,從一開始就比較不順利,我想這個事情要,我們台灣的棒球要好好再重新來檢討一次。(你覺得最嚴重的一環在哪裡?)我覺得選手的徵召不是那麼容易啦,我想這個還是我們要再努力一下。」

中華隊領隊 趙士強:「國家的體育署也好,還有這個教育部,那當然也有這個,大家都有一些埋怨的,就是說中華職棒也好或者棒球協會,我想這三個單位好好的談一下。」

事後檢討,外界普遍認為,由於中職與棒協的嫌隙,才造成優秀球員沒有出賽。立委更爆出,棒協花了500萬做情蒐,資料卻做得零零落落,批評錢,根本就白花了。

中華隊選手 胡金龍:「我覺得台灣長期,要怎麼樣去培育更多更好的選手,然後怎麼樣台灣棒球更強盛,我想這才是大家去關注的重點。」

如何在這次比賽後,記取教訓,成了未來檢討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