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場 風靡府城觀眾回味再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演的第5站,來到文化古都台南,9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風靡大台南各界主流慕名前來。神韻演出重現中華傳統文化,表現神傳文明博大精深的內涵,每位觀眾不約而同地推崇、讚賞中華文化的偉大。

台南市開元寺慈愛醫院副院長 林易煌:「我感覺中華文化真的是很偉大,而且包容很多不同的族群、不同的文化,她(神韻)所傳達的是一種「神愛世人」的一種觀念,世人要怎麼回到神的國度? 從神的國度就是有「真、善、美」的一個國度,當然我們怎麼回去? 從這文化裡給我最大的震撼,就是我們想回去,但是我們被現實所蒙蔽了,大家還要進一步的努力,才能回到一個善與美的國度。」

工業氣體公司董事長 蔡承穎:「這麼高水平的一個演出,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來,一生一定要好好來欣賞一次。」

神韻的舞台美學、舞蹈演員展現中國古典舞的身韻身法,讓曾經獲得台南市圍棋比賽冠軍的國小退休校長張其淦忍不住讚歎。

台南市圍棋冠軍 張其淦:「不可思議,太整齊了。有一些動作還有一些變化,的確會讓人回味無窮。每一個動作,每一個一投足、一舉手都是美,只能說真的是很美,整齊而且劃一,而且那個還有服裝顏色的變化都經過設計的,這個不是隨便表演,這個跟她的服裝、顏色、色彩,都是精心設計出來的,而且每一個人(藝術家)都經過千錘百鍊,看的出來,非常好。」

台南市圍棋冠軍 張其淦:「真是人生裡面能夠看幾場這樣的演出,我看就很值得啦,應該一生最少要來看個一兩次,因為有些動作、有些演出,的確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精彩程度,所以我這是第三次了,第三次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