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絕技!巴勒斯坦理髮師用火做造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剪髮、燙髮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常見,但您見過用火燒頭髮來做造型的嗎?一位巴勒斯坦的理髮師掌握用「火」做髮型的技能,因此聲名大噪,客人在火焰面前不但一點也不害怕,生意還絡繹不絕,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嗎?趕快來看看 。

在加薩(GAZA)有一間很特別的理髮廳,上門的客人都等著給理髮師用火燒頭髮!

就是這一位身懷絕技的巴勒斯坦理髮師,他不需要剪刀,也不需要藥水,單單用火和梳子就能為客人打理他們想要的髮型,甚至還能夠達到燙直頭髮的效果,超神奇der。

理髮師 奧得文(Odwan):

「這個概念是很簡單的,但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就會有風險。頭髮的保護是必須的,整個過程中我們會使用多種保護頭皮和頭髮的材料,同時也會有防火措施。」

這位火焰理髮師的厲害技術打響了知名度,生意總是絡繹不絕。面對頭頂的火焰,客人們看起來都很淡定,這是因為現年37歲的理髮師奧得文(Odwan)在這項技術上已經有18年的經驗,大家都很放心把自己的頭髮交給他來打理。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