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存錢筒海龜 吞下近千枚硬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在泰國,有一隻25歲的海龜被發現體內竟藏有將近千枚的硬幣,經過了漫長的手術才將硬幣完全移出,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3月6日)泰國獸醫從一隻25歲的海龜體內,移除了915枚硬幣。這隻海龜是吃下了,象徵好運,不斷被人扔進池塘內的幸運幣,日積月累,直到影響到了牠的生活,才被發現。

當時醫生觀察到,這隻名為Omsin的泰國存錢罐,頭和上半部軀幹在水中不規率的漂浮,左後方的身體沉在水下。於是在對牠進行了CT掃描,發現在胃中有大量金屬狀異物。

(朱拉隆功大學)動物獸醫 Nantarika Chansue:

「這是隻雌龜,體重約59公斤,硬幣重達5公斤,約佔牠體重的10%。」

獸醫表示,這應該是世界上第一次這樣的手術,長達7小時。

(朱拉隆功大學)動物獸醫 Nantarika Chansue:

「手術後,我們認為還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確保牠完全康復。」

目前還未確定,在海龜體內的硬幣價值多少,不過有很多是外國貨幣,有些已經生鏽。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