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新唐人義工蒙冤入獄 獲自由再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1 日訊】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通過安裝衛星天線,收看新唐人電視,了解真實資訊。觀眾朋友知道嗎?這背後,是推廣義工們冒著中共迫害打壓的危險所成。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了解一位新唐人義工的真實經歷。

他叫劉學敏,曾是中國山東省某油田的幹部。因為家人都是法輪功修煉者,2003年他也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隊伍,並通過推廣新唐人電視,讓民眾了解大陸的真實資訊。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很多人說過,我們就想看這樣的節目,你給我們裝上真是太好了。本來有些人要看新唐人新年晚會啊,說我們等了好幾年了,終於看到了。」

過去幾年間,劉學敏和其他義工走過城市與鄉村,不辭辛苦義務推廣新唐人。他說現在的樓房普遍安裝防盜護欄,需要多花費精力才能接通衛星信號。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那麼就需要把窗子啊進行一些處理,要用鋼鋸把窗子阻礙的地方鋸掉。然後再恢復上,在外面上看去上,好像還不是破壞的那麼明顯。」

對於新唐人敢於揭露被中共封鎖的真實資訊,劉學敏說現在大陸民眾都喜聞樂見,並感謝義工們的付出。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像石濤的(節目),為什麼大陸很多人對他的(節目喜歡看呢)。因為他的觀點,說出的語言,以及對事物分析的敏銳程度,大家都覺得對對對,說的真好。」

2015年7月,劉學敏和其他兩名義工被中共國保抓捕,並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對於牢獄之苦,他並不後悔。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我知道真相了,但是很多大陸的民眾不知道真相。應該通過各種方式讓他們了解真相。在現在這種環境下,這種時代當中,對每個人來說時必須的,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在家人的營救下,劉學敏日前終於來到自由的國度,他期待有朝一日所有中國民眾都能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希望新唐人越辦越好吧,辛苦肯定是很辛苦,我知道做媒體是非常的辛苦。但是我們所產生的作用,做的事情最終的結果,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非常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