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聽眾變共諜 洪秀柱秒刪周泓旭臉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1 日訊】中生周泓旭,因疑似從事諜報工作,遭到聲押。而他臉書交友關係,活動紀錄成為外界焦點。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2015年5月與周泓旭在台大握手,兩人合照並分享到洪的臉書,但如今被發現,臉書上連結已經解除。

2年前的台大演講場合,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中生周泓旭親切握手,兩人相談甚歡。照片被分享到洪秀柱臉書上,暱稱「周叔」,誇獎周泓旭。如今周泓旭,變成共諜嫌疑人,外傳洪主席,立馬斬斷好友連結。

記者 VS.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你講話有問題。」

拍照合影被扣上通諜帽子,洪秀柱感到不以為然,助理也翻出連結,反駁切割說。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這照片不是刻意跟他拍的,就是大家在打招呼的時候拍的。為什麼要刪?我們做錯了什麼事嗎?何必呢?更何況這個人是不是那樣的人,都還不知道呢!」

照片的確還在粉絲頁,但稍作比對,打卡標記確實已經不復存,不只洪秀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原本和周泓旭都是臉友,如今也已經分道揚鑣。

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我們不是這種保防專業,當然我們看不出來他(是共諜),今天我們再來跟他認識,可能大家就覺得,是不是要有所防範。但當時候,他沒有被貼上什麼標籤啊!就是個普通的同學。」

中生變共諜風波越燒越大,周泓旭的同學跟著爆料,周泓旭來台後,常向同學教授打探情資,特別是有志從軍或投身情報工作的人,而且志不在學習,作業都不做,是同學眼中的地雷王。如今各界紛紛保持距離,就怕盟友當不成,還賠上自己信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