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醫療特區大計 郭台銘擎畫生技藍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第一任妻子林淑如,十二年前因乳癌病逝,郭台銘選在林淑如忌日這天,舉辦記者會,宣示要組成抗癌聯盟,整合全球最強的技術,把全世界醫界、學界串成一個平台,共同對抗最頑強的癌症。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宣誓要共度我們將來,結婚五十周年。卻因為罹患了乳癌,讓我們兩個走上了天人永別之路。」

投影幕秀出過去兩人穿著情侶裝度蜜月的照片,郭台銘緬懷前妻林淑如逝世12年,選在林淑如忌日這天舉辦記者會,誓言要攻克乳癌,籌組抗癌大聯盟,重點之一就是分析華人基因,擬定預防以及治療計畫。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的抗癌平台。我們試圖透過基因解讀,華人女性乳癌的基因密碼,為華人女性的健康把關。」

郭台銘積極勾勒生技醫療產業藍圖,攜手台大癌症醫學中心、中國華大基因研究中心,以及台灣生技業界頂尖研究技術,共組抗癌平台,最快一年內要開始臨床試驗,預算無上限。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 郭台銘:「全力積極地來贊助,本來我們有詳細的一個規劃,跟詳細的一個計畫,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來發表,怎麼樣讓科技,跟現在的抗治乳癌,甚至所有的癌症,當作我們的初心,我想沒有改變。」

郭台銘表示會整合全球頂尖的技術,把全世界醫界、學界串成一個平台,今天宣示只是一個開始,表達決心,郭台銘透露,最快在2個月後,會有重大細節計畫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