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廠房後花園 500棵櫻花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櫻花盛開的花季,在台中想賞花,不一定都要上山人擠人,位在中科園區的崴立廣場,四年多前廠商為了綠美化,種了約500棵櫻花,每年2至3月,櫻花盛開的美景,吸引許多遊客。

位在中科園區的崴立廣場,整排桃紅花朵的八重櫻盛開,綻放整個枝頭,也成為不少新人,拍攝婚紗照的最佳選擇

拍婚照新人 蘇小姐:「這邊的風景很好,滿浪漫的。」

拍婚照新人 葉先生:「滿值得的,好像這些景點新加坡沒有,所以我們特地來拍個照。」

除了鮮艷的八重櫻,另一頭還有淡粉紅色的河津櫻,連少見的綠萼櫻這邊都能看得到,讓遊客拿起相機拍照,留下最美的一刻。

民眾 張小姐:「他有很多花嘛,不同的櫻花,給人家感覺很舒服啊。」

不用到高山,也能看到絕美景色,其實是中科廠商為了綠美化,四年前,種下約500棵的櫻花,加上綠地跟一旁的生態池,儼然成為后里的出遊好去處。

附近居民 賴小姐:「幾乎是每天啦,至少一個禮拜會來三次,廠旁邊的周遭設備,就是整理的很棒,維護的很好」

由於今年屬於暖冬,櫻花普遍延後盛開,園丁表示,大約再過一個禮拜花期就會結束,還沒看到櫻花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