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紙經營權之爭暫歇 臨時董事會選新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3 日訊】爆發經營權之爭的台紙,上午舉行股東臨時會,董事長派與總經理派首度正面較勁。董事長派股東不斷質疑監察人陳如舜的合法性,企圖阻止會議進行,但總經理派在人數優勢下,以高達83%的贊成票,表決通過董事長簡鴻文的解任案,新董事長由總經理派京城銀的律師許良宇接任。

爆發經營權之爭的台紙,上午由監察人陳如舜召開第一次股東臨時會,打算解任董事長簡鴻文,引起董事長派股東強烈砲轟。

和旺投資公司代表人 宋正一:「目前台上的主席也就是監察人陳如舜女士,根本就在106年2月3日就已經因為,違反證券交易法26條3的規定當然解任,所以這次會議根本就不合法。」

臨時會一開始就爆發激烈口角,支持總經理余美玲派的股東,人數明顯佔上風,不到半個小時,就以高達83.75%的贊成票比例,通過解任董事長簡鴻文,以及另一名監察人和旺公司代表人宋正一。

和旺投資公司代表人 宋正一:「我認為這個解任是完全不合法的,所以今天這個股東會的召集程序,跟相關的議案議程內容,我們都有不斷的質疑,本身的合法性有問題,我們也將採取相關的行動。」

今(2017)年1月,台紙爆發經營權大戰,總經理余美玲派,不滿官股代表董事長簡鴻文身兼多職,決定召開臨時股東會,解除其職務,簡鴻文則是帶著警察,帶走公司大小章,因此鬧上新聞版面,雙方不斷隔空互槓,最後財政部看不下去出手,簡鴻文在3月3日表示,會在月底職去董事長。

不過,總經理派等不到月底,就率先召開臨時會,強行表決將他解任,簡鴻文和余美玲雙方都沒有出席臨時股東會,而對股東而言,只希望這場混戰趕緊落幕,回歸公司經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