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製琴大師:每年都期待神韻到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日下午在台南最後一場演出,新東國中退休校長、現任書法教師周基山形容,神韻出神入化的演出,就像人間仙境;而製琴藝術家蔡明助表示,他總是排除萬難,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書法老師 周基山:「人間仙境、藝術超凡。」

書法老師周基山,讚嘆神韻的藝術美學,像仙境般引人入勝。

書法老師 周基山:「我們一般講起來以為視覺上辦不到的,她(神韻)就辦得到,那有時候想說聲與影、跟光、跟動作,配合原來是天衣無縫。」

不銹鋼工業公司副總經理 張地金:「女高音,我們以前沒有實地聽過這樣子的演唱,滿不一樣,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的聲音,這樣的表達好像出乎我們能夠想像的。」

中醫診所院長 洪昭清:「真的可以激發出我們面向那個人生觀很正確的一個指導方向,值得一看再看。」

製琴藝術家 蔡明助:「從神韻第一次進到台灣,到現在我沒有漏掉過,我每一場,只要我有時間或是我人有在國內,我一定排除萬難一定參加。」

曾獲美國製琴大賽首獎的曼陀羅琴與小提琴製琴大師蔡明助說,每年都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

製琴藝術家 蔡明助:「每一年的節目都會有全新的重新規劃,排練,還有提供觀眾耳目一新的享受,謝謝神韻的工作團隊,給全球的觀眾永遠存在著一份期待,然後充實大家的心靈,帶來各式各樣的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